[食記]三味食堂:花小錢吃到撐,超平價日本料理


位於公司附近的日本料理店,透過同事強力推薦,於是和寶貝來體驗一下。

不起眼的店面與外頭候位的人潮實在難以想像這家日本料理店到底有多吸引人~~~

那次吃完之後,我只能用無數個誇張來形容這家令我印象深刻的日本料理......



當我們到門口時,依據人氣美食的慣例,一定人滿為患,需要預約或現場候位。

這家很屌!不接受電話預約,要吃就現場排隊~~~
(原本以為只有假日才需要排隊....我錯了,假日和平日一樣都是爆滿的人潮~~)



等了1個多小時,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由於同事說不要點太多,點幾樣就吃得很飽,於是我只點幾樣寶貝想吃的。

菜單:綜合生魚片烤鰻魚烤肉串親子井(非正確名稱)$1000有找
(等上菜的同時,看到別桌的菜.......太誇張了........
第一次看到手握壽司的生魚片比飯還多、手捲包到料滿到快掉出來~~~誇張!)




接著看到我們的生魚片.........

吃過這麼多次生魚片,第一次看到生魚片切這麼厚!!片數也不比一般少!!!

大小跟握壽司差不多,吃進去把嘴巴塞得滿滿~~~沒有到頂級,但也不差!




吃過三味食堂的生魚片,保證吃別家的生魚片會變得沒什麼口感.....

除了生魚片、手握壽司、手捲之外,親子井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到肚子撐爆~~




(照片拍的好不好看和食物好不好吃成反比.)
(不好看~~ 好吃;沒拍~~ 太好吃了 , oh, 幫幫忙, 有那麼好吃的東西, 當然要趕快搶. 要不然都被小寶吃光了. 企~ 想他搶食物的速度, 才不會因為我的眼神射出殺氣而手軟. 真是太沒道德了他)



烤鰻魚、烤肉串也都很好吃~~~

肉很嫩,不會太乾,醬汁也很讚,吃起來不會膩。

光親子井就讓我和寶貝飽到不能再飽!「有夠誇張的拉~~~」

像這種不起眼的小店,位置也不是很優,能吸引這麼多人來吃,一定有它的實力在!

這樣的品質、份量到其他的日本料理店至少都要花NT2~3000。

NT1000以下的價位在物價持續上升的年代真是太殺了~~

有機會還是會想來體驗一下,生魚片塞滿整個嘴巴的感覺~~~
(正確補充 : 那叫做包牙齦好不好~~~ 包牙齦, 包牙齦. 笨死了小寶)


商家資料
餐廳名稱:三味食堂
地址: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台北西門町附近)
電話:02-2389-2211
營業時間:上午11:20~14:30、下午17:10~22:00
公休時間:每月第5、1、2(一),第3、4(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