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西門町碳烤雞腿:貪吃鬼的孟婆湯


孟婆雞腿,好吃到什麼都忘記!



店家名稱:雞腿達人
 地址:西門町日新威秀旁
 營業時間:約10:00~22:00
 價位範圍:NT.80/每支
 推薦菜色:碳烤雞腿



每次我不小心踩到寶貝的地雷(惹她生氣....)時,

通常不會有好下場...

然而對於貪吃鬼來說,讓他消氣的方法就是買好吃的東西給她吃。

只要她吃到好吃的東西,馬上就忘記,剛剛發生什麼事!

情緒指數會從生氣馬上轉變成興奮,並開心地享受美食~~~

所以寶貝愛吃的東西成為我的救命仙丹

她從小就愛吃雞腿,因此.....

雞腿,絕對是仙丹中,效力最強大的~~~

當然雞腿一定要是好吃的雞腿!不然寶貝吃到不好吃的雞腿,照樣會發飆...


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雞腿還是西門町的碳烤雞腿

它為我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可說我手上的一張王牌~~~



這家店其實主要是在賣滷味,店面一旁角落擺一座碳烤爐專烤雞腿。

人多的時候,還需要發號碼牌,依序領烤好的雞腿。

只要是這家的買碳烤雞腿,寶貝一定吃乾乾淨淨,不放過任何可以吞食的部位。

當然不是只有寶貝生氣才會買給她,

希望寶貝開心的時候,我都會使用這張王牌~~~



每次和寶貝來西門町看電影,如果進場時間還早,

都會來買一支雞腿,看電影時候吃。

萬一來不及買的話,看電影時,她都會有種失落感......


主角來了,碳烤雞腿現身~~~



一口咬下,肉很嫩有彈性,肉質不會太乾、太老。

皮沒有烤得很焦,保留皮下蘊藏的油脂甜汁。

純熟的碳烤技巧,讓油脂充分收乾,吃完整支都不會產生油膩感。



也難怪,寶貝稱它為孟婆雞腿,因為它就像孟婆湯一樣......

吃下去,什麼都忘了~~~




感想


西門町還有一家玉林雞腿的炸雞腿也有名,但吃過一次後......

它的炸雞腿炸得很香,不油不膩,但吃起來卻沒有雞腿的感覺!

碳烤雞腿的美味整個把它比下去了~~~

發現很多有名氣的店家,有時固然好吃,但感覺沒好到這麼有名的程度。

味覺嘛,看個人,大家開心就好^_^


留言

  1. 看起來好有古早味

    不過有一塊看起來似乎烤焦了

    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苦苦的?

    回覆刪除
  2.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苦。

    皮吃起來超嫩、超軟、超好吃~~~

    回覆刪除
  3. to meson:

    厚.. 這家烤雞腿控制火候的技術真的是好到沒話講.

    你別看它看起來有焦焦的感覺, 其實它整個皮軟軟的, 沒有任何焦硬的部位.

    吃起來呢, 更是不乾, 不硬, 不油. 尤其是那個皮呀, 和肉一起咬下去時....

    哇塞, 那整個烤雞腿的魔力在嘴巴裡真是久久不散.

    今天, 在我早上發脾氣, 用力的摔了我的筆電之後..小寶又帶我來買一支雞腿了... 哇哈哈哈...

    這雞腿吃了, 是可以讓我手裡拿著, 嘴裡咬著, 還可以在床上滾二圈, 直喊好吃, 然後在停個二分鐘, 讓雞腿的香味慢慢散去之後, 再啃下一口的那種...

    好不好吃.. 大家自己去確定吧...
    (我應該多摔幾次東西才是..)

    回覆刪除
  4. 人家也好想吃喲
    在台北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