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西提牛排(板橋店):排餐也能吃到撐...

一天到晚都在客滿XD

餐廳名稱:TASTy 西提牛排(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號2F 點我看地圖
電話:02-29629955
營業時間:(午)11:30~14:30、(晚)1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499 + 10%服務費
推薦菜色:as you wish
用餐時間:09.07.05

每次想吃大餐,但又不想去吃到飽,就會想到「西提」!

雖然是排餐,但是吃到甜點也會吃得很撐...

重點是,餐點真得都不錯吃~~~


上菜嚕!

「開胃菜」

鮮蝦蘆筍

真希望,蝦子用的是 明蝦....


「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

麵包有點硬,但焗醬不難吃。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個好吃,我還有加點麵包~~~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義式牛肉沙拉

同上,但是我希望是用龍蝦~~~
我比較愛吃鮮蝦洋芋沙拉,所以牛肉沙拉就遜掉了...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主菜」

歐式烤豬腳、TASTY原塊牛排



「飲料」

情人果香芒冰沙、雪沁藍橙、沙瓦

沙瓦用來reFlash味覺,讓每道蔡的味道不會相互影響。


「甜點」

法式烤布蕾、巧克力袋冰淇淋



感想


每次來西提吃飯,某人都會有過生日吃大餐的感覺。

總覺得吃完前菜之後,主菜吃起來就沒有特別的感覺。

倒是,法式烤布蕾成為某人來這裡吃飯的唯一目的(500多塊的烤布丁QQ)。

巧克力袋冰淇淋很特別,用油炸脆皮把巧克力醬包覆住,

需要戳破脆皮將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

還有,我下次不點原塊牛排了...

因為以為叫原塊牛排應該很大塊,結果..........................QQ
(可能試吃過24盎司牛排的後遺症!)


PS:
LOGO為山寨版,所以不要以為是我拼錯XD


留言

熱門文章